星望STAR

关于好感度

内含丹尼尔/卡珊德拉/艾薇/赫敏/罗恩/哈利

私设你叫,森瑞尔。话不多说,开始↓




哈利

0%

“谢谢,我叫哈利.波特”


10%

“不用了这位小姐,你还是先弄好自己的吧”


20%

“emm,我想你应该好好锻炼一下身体”


30%

“还真是麻烦小姐能帮我补课”


40%

“嘘,千万别被赫敏发现了,我可是背着她拿的”


50%

“我可以叫你森瑞尔吗,不,不是,只是……(想与你关系亲密一点)”


60%

“明天我会有比赛,如果可以,诶?答应了,不是的,我只是有些开心”


70%

“后天会有一场舞会,如果你现在还没选择好,我可以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吗(鼓起勇气,因为紧张有些语无伦次)”


80%

“森瑞尔你果然是个可爱的女生呢(一不小心把内心的话说了出来)(脸红了)”


90%

“森瑞尔说我脸红时很可爱?但是我觉得更可爱的是森瑞尔(就算是救世主,也会很害羞嘛)”


100%

“不好意思森瑞尔,突然把你叫出来,但我想我有一件事必须告诉你,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因为我的余生中都是你”





罗恩

0%

“你,你好,我叫罗恩.韦斯莱(沉醉于吃零食之中)”


10%

“你居然也喜欢吃这种味道怪怪的零食(似乎发现了同僚)”


20%

“明明咱们俩都在吃零食,为什么赫敏就说我一个人(有些不爽)”


30%

“天啊,为什么会这么难啊,好佩服赫敏和森瑞尔”


40%

“真是多亏了森瑞尔,我居然没考砸!(很开心)”


50%

“什么,森瑞尔也想去禁林,不行哦,禁林可是很危险的,我可不想让你受伤”


60%

(去禁林结果被海格发现关进小黑屋)“诶,居然是森瑞尔,你手里拿的是鸡腿吗,真是太感谢了,正好我饿了(开始啃鸡腿)”


70%

“森瑞尔也不要整日去帮助低年级的学生们,你都还没吃饭,累瘦了可怎么办(一把抓住你,并给你塞了一个大鸡腿)”


80%

“诶,我,我有一直盯着你看吗,因为我也在想事情嘛(真想知道你有没有鸡腿那么好吃)”


90%

“你为什么要偷我的东西”

“你当然偷了,你偷走了我的心”(不知从哪学的)


100%

“果然你比鸡腿好吃100倍,不对,鸡腿根本就不能跟你相提并论(紧紧的抱住你)”





丹尼尔

10%

“你好,我叫……丹尼尔.佩杰(很小声)(忧郁的小眼神)”


20%

“你要是再不摇动魔药,很是会爆炸的(并没放在心上的友好提示)”


30%

“卡珊德拉实在是太讨厌了(没忍住哭了,还不忘向你吐槽)”


40%

“我也刚好要去,不介意的话,一起去吧(害羞了哦~)”


50%

“真是谢谢森瑞尔能和我一起跳舞,我不习惯与不认识的人一起跳舞”


60%

(怎么说呢,看着干饭的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手还不自觉摸了摸你的头)(很好的,你俩都脸红了)


70%

“怎么可以一个人去禁林,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回不来了”(很强硬扳过你的手给你搽药,眼神中满是心疼)


80%

“森瑞尔,你以后能不能只跟我跳舞”(吃醋,略带凶狠的语气威胁你)


90%

“我才不是什么围在坩埚转的红鼬,要真是,那也是围在你身边的红鼬”(有点别扭的告白)


100%

“不要怕,我只是牵你的手而已(留恋而又不舍的抚摸着)”





卡珊德拉

0%

“(看都不想看,直接无视你走过去)”


10%

“你这穿的是你妈妈的旧袍子吗(直接嘲讽,无视掉了你的忍耐)”


20%

“不会现在还没邀请到别人吧,或者,根本没人邀请你(从你身边径直走过,后边还有一群邀舞者)”


30%

“真不愧是赫奇帕奇,吃这么多,身后的弗雷兄弟还不忘瞪你(你:?拜托这是正常饭量好不好)”


40%

开始关注你“没想到你还是有几分姿色(斯莱特林专属示夸奖)(卡珊德拉:我真聪明)(你:你嫉妒我有肉)”



50%

(不知从哪知道你要去禁林)“就像你这样的胆小鬼而且还是个哭包,最好别去,否则遇到麻烦可没人会救你”(别别扭扭的关心)


60%

“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死在了禁林!(口嫌体正直的卡某在禁林里发现并拯救了你)”

“收起你那傻乎乎的笑,谁要和你做朋友!”

(看着快哭的你)“好啦,我会……会和你做,做朋友……你快点擦干你的眼泪!”


70%

“我真没想到你会这么的花痴”

“什么叫只是看一看!(你眼珠子都快贴人家身上了)”

“他们能有多好看(能有我好看吗!不屑一顾)”

“快点去清洗一下你的眼球,好好看些你该看的(快点看看我!你这个花痴恋爱笨蛋,没看到我很生气吗!!)”


80%

“某位笨蛋是还没有舞伴吗”

“我选舞伴的要求可是很高”

“当然,你可以是例外”(超级高傲的说)


90%

“送给你,舞会可不要给我丢脸”是一件黑黄色的礼服,看起来就是价格不菲


100%(这可不是吃醋这么简单了)

“闭嘴,不许哭,谁让你没发现我喜欢你呢”



艾薇

0%

“谢谢你才没让我迟到,我吗,我叫艾薇.沃林顿”


10%

“真没想到咱们居然会是一个学院的(开心)”


20%

“梅林至上!你居然会和卡珊德拉做朋友!”


30%

“真是感谢森瑞尔,要不然我就会彻底消失在禁林里呢”(果然是个路痴呢,担心jpg.)


40%

“为什么明天就是舞会了,森瑞尔你会和我一起跳舞,对吗(卖萌)”


50%

“哇塞!森瑞尔你好漂亮(围着你团团转)”


60%

“猜猜我是谁,嘻嘻,被森瑞尔发现了(靠在你的肩上)”


70%

“森瑞尔想吃糖果吗(塞),是不是很甜(就像你的笑容一样)”


80%

“(森瑞尔真的是又香又可爱呢,偷偷靠近一点)”


90%

“卡珊德拉那么咄咄逼人,森瑞尔就应该远离她,而不是想着能做朋友(生气😤,吃醋)”


100%

就是,森瑞尔,我,我喜欢你,可以与我交往吗”

(声音很大)



赫敏

0%

“我叫赫敏.格兰杰”


10%

“很高兴遇见你,我的赫奇帕奇朋友”


20%

“好巧,你也是要去图书馆吗,不介意的话,一起去吧”


30%

“真是的,罗恩就知道吃!虽然……你也爱吃”(无语)


40%

“看来没坐了,不过森瑞尔不会介意与我一座吧”

(你:都已经坐我旁边了,我还能说什么)


50%

“不要学罗恩一直吃,这可是舞会,快和我一起去跳舞吧”(拽起你的手就往舞池跳去)


60%

“你在决斗方面就不擅长,为什么还要单独去禁林,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生气且有点小难过)


70%

(正在干饭却看见赫敏的你)“没事的,你吃吧,这几天你都变瘦了(心疼,宠溺)”


“罗恩!你能不能不要整天就知道吃!(超级生气)”


80%

“(知道你喜欢吃甜食,特意想做个小草莓蛋糕,结果失败了)(赫姐生气jpg.)”


90%

“不可以偷看哦,(戴在你的手腕上),好啦,可以了(看着手腕上的项链),诶?……嗯,是闺蜜手链(有点失望你没猜出)”


100%

“森瑞尔果然是个恋爱笨蛋,这并不是什么闺蜜手链,而是情侣(仔细一看,还真是)”

(看着你害羞又吃惊,直接吻上,嗯~是草莓蛋糕味的初吻)








评论(7)

热度(68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