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望STAR

关于你和他(她)购物

内含哈利/罗恩/卡珊德拉/赫敏,私设你叫,森瑞尔,彩蛋是罗宾(友情向)




哈利

你和哈利来商场购物时,你居然发现哈利有点像妻管严(?),无论买什么只要是他想买的都会问你可不可以,虽然你每次都回答可以

“森瑞尔,可以买包薯片吗”

“可以”

“森瑞尔,可以买些面包吗”

“可以”

“森瑞尔,可以”“好啦哈利,你想买什么不用告诉我,直接放车筐里就行”被你打断的救世主也只是僵硬的点了点头,果然一直到结账时都没有告诉你

“哈利这是你买的吗”你也不记得自己买了甜甜圈,应该是哈利,“嗯,你不是告诉我买什么东西不用告诉你嘛,而且这可是我专门为你挑选的,本想一会儿给你”哈利低下眉用手摸了摸你头发,“诶~被女朋友发现的感觉可不好受,所以森瑞尔下次要是发现了可不可以不说出来”哈利很少管你用女朋友来说,只有很恳求时才说,“啊……嗯,我知道了,那,那就先松开吧”你挣脱了怀抱,虽说交往这么久但对于你来说还是不要抱那么久,尤其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罗恩

做为吃货二人组的你们,一进超市就拉了个车立马跑进食品区,不过食品区也分为好几个区所以你们只好一个一个逛,刚进速冻区罗恩就立马拿了两包薯条,三个牛排,两袋鸡排,而你只是拿了袋蛋挞皮和一瓶蛋液

“快点森瑞尔,前面可是熟食区”罗恩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奔向了前面,“我说啊罗恩,你轻一点买”不过你看着框子里的鸡腿和汉堡就知道迟了一步,诶,反正来都来了就买这么一回,可是前面不远处的零食区……“不好意思,不小心买多了”罗恩歉意的笑了笑,你则是一脸无语,为什么自己也会和他一起花的这么过分,果然是被传染了么,看着罗恩手里两大袋除了吃的就还是吃的,你再看看自己手里一小袋的生活用品,在回想到收银员一脸震惊的目光……,就,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卡珊德拉

你和你的妻子准备去超市,是的准备去超市“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有,有吗”卡珊德拉微皱眉的看你,你当然知道你的手为什么凉,不过到了超市,才是凉的透透的

你们来到的是那种高档的超市,说白了就是有钱人才能来的,看着昂贵的价格你犹豫再三,一向勤俭持家的你真的受不了,也就在这时你才明白自己嫁给卡珊德拉而不是卡珊德拉嫁予自己,要不然这种价格你是真付不起。

看着你拿起又放下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遍的卡珊德拉又撇了眼只有一两个东西的车筐,怒火一下子上来了,直接拿走你即将放下的东西然后扔进了车筐,“卡珊德拉”看着丝毫不在意价格拿的卡珊德拉你感觉太阳穴直跳,而卡珊德拉只是瞥了你一眼,对哦,卡珊德拉可是贵族怎么会在意这点钱呢,看着你欲言又止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直接拉过你就继续采购,不一会儿车筐就满了,而卡珊德拉最后买了盒马卡龙和两盒哈斯达根。

“怎么了,刚才就见你闷闷不乐的”看着倒在沙发上的你,就差直接在你头上标上失败两字,卡珊德拉一把将你拽去,距离是如此的近以至于依旧让你的心砰砰乱跳。

“你是不是都忘了你已经嫁入豪门了,还是,你忘了你是沃雷夫人”

“…………好,好啦,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受不了这种戏弄又嘲讽的语气,立马向后与卡珊德拉保持距离,为了冷静还打开一盒哈斯达根吃,而虽笑着看向你的卡珊德拉有些想不懂她卡珊德拉.沃雷是缺你吃还是缺你花了,这么小心翼翼。



赫敏

你和赫敏去购物时唯一一个难过就是她不准你买这个吃那个,倒不是心疼钱而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

“赫敏,我可以买这个吗”

“不行,太咸”

“赫敏,我可以买这个吗”

“不行,太甜”

“赫敏,我可以买这个吗”

“不…?你不是不喜欢吃辣吗”

“那个不行,这个不行,买个蛋糕总可以了吧”你对着一本正经买食材的赫敏说到,而这个女人她只是抬起头然后看了看“不行哦,森瑞尔昨天就吃了两个蛋糕今天不可以在吃了,要不然#~*-#……”得了,你实在不想听她的长篇大论但也不想放弃自己手中的蛋糕,所以你决定撒娇“赫敏~”听到你这声音的赫敏顿了一下,看来行你决定继续“赫敏最好了~”说完还不忘拿起赫敏的手放在毛绒绒的发顶。

“不行”感受到发顶的手抬起你立马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眸子看向赫敏“拜托了~”你特意拉长音讨好赫敏,顶不住你星星眼的赫敏也只好同意,“不过只准许这一次哦”看你满意的笑,赫敏也有点怀念刚才撒娇的声音。










评论(2)

热度(2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