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望STAR

当他(她)知道你是A

内含哈利/德拉科/赫敏/卡珊德拉,ABO向,

别名«本以为对方是O,却没想到和自己一样»

本篇文会有那么一些se se,所以不喜勿入(*/∇\*)

私设你叫森瑞尔,都已成年



哈利

面前的男生知道你是A后显然愣住了,他没想到像你这种柔弱爱哭的女生会是A,本想着今晚问你可不可以,毕竟这将是你们的第一次他可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却没想到问你时竟是A

“哈,哈利你还好吧”

看着已经沉思良久的他,你还并不知道接下来

“森瑞尔你放心,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尽管你是A也没关系”

“啊?”你被哈利用隐形斗篷给盖住,在睁开时你发现这是你的寝室。你还在懵懵懂懂时就被一把抱住,“啊?!哈利!”而哈利好像听不见你的声音,把你轻柔的放在床上

“对不起了,森瑞尔,但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而你看到的只是解了衬衫扣子的哈利。




德拉科

“什么!你居然会是A!!”这位少爷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事一样传出不太绅士的声音,你看着露出一脸“妈呀!我失恋了!”的表情的拽哥,无语的用食指戳了戳他的脑门

“嘿,冷静点德拉科,我又不是什么能把你吃了的巨怪,我只说了我是A……你不要在露出那种表情”

被你这么一说的拽哥也并没在说什么,只不过神知道他的脑袋里是多么想让你变成O

“那德拉科我们现在…………”刚才你就一脸懵逼的被德拉科抱到他的单人寝室内,现在又被问分化,真的很无语诶~

听到你这话的拽哥看了你一眼然后“诶呦我…,德拉科你干什么”你被德拉科这么一拽不疼那是假的“尽管你是A我也会遵从男上女下的惯从,所以”

低下头来舔你的耳朵“准备好成为我的马尔福夫人了吗”




卡珊德拉

这位大小姐先是瞳孔震惊然后说话也变得有些磕绊

“不是我说,我是A真的有那么夸张吗”你当然知道卡珊德拉是A就凭她那目中无人又刻薄高傲的神情,不过你以为卡珊德拉也知道你是A时你也就并没说什么,直到今日卡珊德拉问你什么时候到发情期,你解释到“我是A”才怀疑她是不是把你当O看了,要不然怎么会露出那种表情

现在的情况好极了,这位大小姐以一脸“你居然骗我”的表情,一怒之下把你的缺点给说个遍,再看着你一脸“我又没说错,你干嘛说我”的表情然后又想到她卡珊德拉.沃雷当A的尊严,然后就把你一把压下

“像你这种体质差又爱哭的,就只配当受方,我真想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是A,但没关系,会很舒服的,疼?疼就哭出来”说完就咬破你的腺体,浓烈的玫瑰味向你直冲而来,眼眶也被薄薄的水雾弥漫上。




赫敏

“你说你是A?”这位格兰芬多的学霸小姐刚才特地向你告白,结果被一句我是A给弄懵了,难道现在的A都是柔弱型的吗?可是就算你是A也不能阻止我要和你交往

“赫敏,你已经看书看了好久了,在找什么答案呢”听到声音传过,赫敏对上了你金橘色的眸子

“我在找两A在一起的必要须知”

“啊??”可是看着万事通小姐依旧那么认真就像学习一样,你也只是笑了笑然后走到她的身边

“我说赫敏,你其实不用刻意找的,两个A在一起又没什么问题,而且”,你轻轻的坐下“我不介意将我的选择权交给你,嗯……要实在不行你就,就把我当O看”这句话说出口你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定毕竟把A当O看的实在太少,可是你也不想让你的女友难办

赫敏被你这句话给震惊到了,不过也像下定决心将你狠狠的吻住,一吻过后还略带回味的舔了舔你的嘴唇,将你这幅样子刻在脑海后,就贴近你的耳边“那这样的话,我就不客气了”



评论(5)

热度(32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